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服怎么穿更具韵味 秀蓓儿呈现不凡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8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会降低大家的积极性,女性冬季手脚也容易冰凉,所以冬季自然是要做好保暖工作。冬季像大衣、棉服这些保暖单品运用的频率就高起来。想要让自己的冬日造型更出挑,在单品的选择方面和搭配上就要下功夫。女性冬季挑选棉服怎么穿更具韵味?秀蓓儿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秀蓓儿

服饰穿搭是有魔力的,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提升自身魅力。棉服款式选不对,搭配不好就容易有臃肿感。为了让自己的冬季造型更为出挑,自然是要花心思。秀蓓儿女装品牌解决女性的穿搭困扰,为女性提供融入了民族风元素的棉服,让女性的冬日造型更具韵味。秀蓓儿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红色棉服,饱和度高,保暖效果好,显现出民族风韵味,让造型更出众。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颜色经典百搭,阔腿版型让造型更具气场。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保暖又时髦,呈现不凡造型!

棉服怎么穿更具韵味 秀蓓儿呈现不凡造型

柔和的色调也是充满力量,选择符合个人特质的单品,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秀蓓儿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蓝色民族风大衣,颜色出挑,穿起来有设计感。里面搭配一件半高领条纹打底衫,配色耐看,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驼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垂顺有质感,打造出了质感有韵味的造型!

get棉服的韵味穿搭,让造型更为出众!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秀蓓儿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