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 塑造时尚精英儿童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8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蒂小羊”品牌,中国最具代表性童装品牌之一,由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销售,产品以流行都市休闲风格为主,适合于2—14岁富有创造力和活力,具有恒心、爱心、信心的小精英族群。贝蒂小羊以“自信 勇敢”为品牌理念,经过多年的经营,运用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奠定了雄厚的经济实力。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拥有一批国内童装界享有盛誉的设计研发团队,确保产品研发与国际流行资讯接轨,充分挖掘品牌的优势,使贝蒂小羊品牌享誉海内外!

贝蒂小羊 塑造时尚精英儿童

每季,贝蒂小羊频出新招,演绎着中国童服界的传奇。为满足大陆市场广泛的童装市场需求,贝蒂小羊特采取品牌加盟的方式让品牌能在更多城市展现给消费者,品牌专卖网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逐步建立和完善起贝蒂小羊品牌终端专卖体系,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得到了小朋友和父母的一致好评。

贝蒂小羊 塑造时尚精英儿童

随着品牌市场知名度及美誉度的深化,贝蒂小羊逐渐向多元化商品线延伸,将逐步推出服装、鞋帽、饰品等“一站式”购物平台,组建专业齐全的商品线,从商品的宽度上满足不同的消费者,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信息流,增强店铺的营运能力,使贝蒂小羊品牌可持续地得到良性发展,更好的为中国的精英儿童们服务。

贝蒂小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