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指南 简约风情给你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身处何处,踏入职场之后,穿搭就是一门学问。要抢占职场C位就要做特例独行的自己,在穿搭上要有巧思,即使是上班也会有一些穿搭小心思。秋季上班族可不能被单调乏味的职业装所约束哦,简约风情女装款式新颖,搭配气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简约风情这几款气质的穿搭怎么样吧!

简约风情

这款毛呢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棕色,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短款的毛绒外套多了几分甜美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这款外套的高级质感。这款毛呢外套面料柔软舒适,摸着也是非常舒服。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毛衣即可,简单的牛仔裤的搭配轻松穿出气质感。

职场穿搭指南 简约风情给你搭配灵感

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这款小香风套装高级又时尚,经典的浅色系满满的温柔气息,上衣款式简单大气,衣身的纹理感设计时尚又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上衣的质感。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简约风情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