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ABG破产清算即以2.714亿元收购精品百货Barneys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7 14:31来源于:门道Fashion
分享:

据WWD消息,由于竞标时间结束,纽约精品百货Barneys将以2.71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BG(Authentic Brands Group)和美国投资银行公司B. Riley Financial Inc,该交易得到法院认可。

在此之前,Barneys仍在努力与多方潜在买家联系。作出这一决定后, Barneys方面发表声明表示:“今天法院批准将Barneys New York出售给Authentic Brands Group。重要的是,此次交易尚未结束,其他竞标者仍可以在明天结束之前提出要求。”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与法院、我们的贷方和债权人进行了有效合作,以在此收购程中最大限度地提高Barneys的价值。我们将继续与所有相关方合作,为Barneys的员工、设计师、供应商及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该消息传出后,Barneys方面的供应商和债权人对此表示担心。他们认为ABG破产清算而导致的门店关闭会影响多方利益,其中包括Barneys八百位员工、Barneys多家卖房以及其消费者等。

尽管ABG持续Barneys的清算进程,Sam BenAvraham也一直与Barneys方面接触。他此前曾给出大约2.6亿美元的买入价,同时承诺维持Barneys至少五家门店继续营业,但最后由于资金问题失败告终。

据悉,Barneys在两个多月前申请了《破产法》第11章的破产保护,并获得了2.18亿美元的融资,使其得以维持运营。这家零售商在租金飙升和消费者需求转移的困境中挣扎,这严重影响了其利润率,尤其是在存在了近一个世纪的曼哈顿、麦迪逊大街旗舰店亏损明显。

而对于此次交易,法院批准ABG公司关闭该零售商的所有七个现有门店,创建自有品牌门店。ABG还计划通过高级时装合作和同名产品来扩大Barneys的影响力,并将其扩展到主要的国际市场,尤其是在亚洲,Barneys可以在日本连锁店的成功基础上发展。

门道Fashio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