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大衣流行什么款式 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士秋冬季节最喜欢穿的一定是一款气质的通勤大衣,大衣款式经典大牌气场强大而不适柔和干练。一款大衣颜色上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灰色百搭时髦又经典,黑色严肃干练适合职场,而温柔的浅色系则多了几分高级知性风。艾格伊品这几款大衣轻松穿出高级范。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艾格伊品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经典的排扣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简单大气的款式更显气质大牌。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质感。搭配一款黑色连衣裙即可,轻松穿出职场气质感。

秋季大衣流行什么款式 如何搭配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灰咖色,大气的颜色气场十足。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质量,宽大的版型轻松穿出高级气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舒适的面料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出彩的内搭会使整体的搭配提高气质感,这款粉色半身裙的搭配多了几分色彩饱和度更显高级范,拉长身材比例更使整体搭配协调又时尚。这样一套气质的穿搭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