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可以怎么搭配 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6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立冬了,之后的气温可想而知,会越来越寒冷。寒冷的冬日,大家的积极性都会降低,冷的有时都不怎么想动弹了,想要一直呆在温暖的地方。但大家不可能不出门,所以冬日还是需要运用保暖单品帮助我们抵御寒冷。说到保暖的单品,我们会想到羽绒服和大衣,也是我们冬日常见的单品,出镜率高。羽绒服的保暖效果好,但是穿搭不好就会显得臃肿厚重。所以女性要掌握羽绒服的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爱诗帛雅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保暖单品,提供羽绒服穿搭参考,时刻展现女性风采!

爱诗帛雅

要避免臃肿感,在羽绒服款式的选择方面也要下功夫,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亮色系的羽绒服,在视觉上避免沉闷感,提升造型的亮度。爱诗帛雅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的浅绿色的连帽羽绒服,颜色清新,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版型设计简约大方,保暖效果好。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纯色的半高领打底衫,颜色柔和,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呢短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拉长身型,显腿长。整体造型配色柔和,显高,完善了女性的个人造型!

羽绒服可以怎么搭配 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

连帽毛领羽绒服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出门风大的时候把帽子戴上,抵御风寒。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中长款蓝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出挑清爽,连帽毛领设计更具温暖感,穿起来大气。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高领针织衫,色调清爽,高领设计保暖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针织半身裙,颜色柔和耐看,穿起来柔美显气质。造型运用了清爽柔和的色调搭配,视觉上呈现出舒适的效果,打破沉闷感,拒绝臃肿感!

羽绒服可以怎么搭配 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

秋冬自然也是要运用一些暖色调来调动氛围,也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挑。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黄色的格纹大衣,颜色出挑提升造型的亮度,格纹元素时尚经典,提升了造型时尚感,穿搭起来简约有韵味。上身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裤,颜色经典百搭,显腿长,呈现出了气质型的时尚穿搭!

掌握羽绒服的穿搭技巧,避免臃肿感!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