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童装店取什么名字好听上口 童装店名字怎么取好听又个性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6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创业很多人不愿意选择加盟的品牌,因为觉得没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也不能有自己喜欢的装修方式,不能取自己喜欢的店铺名字,现在眼见店铺很少见到自己的店铺名字很有特色,或许大家已经看淡了这个取名的问题。

其实对于店铺的名字和店铺销售还是很有关系的哦,自己开店应该取什么名字呢?小编发现现在取名已经不是很文艺了,而是好记就可以,像是很多宝妈都选择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童装店,自己进货,按照店铺的风格来定位款式。

可以是女童装为主,也可以是男童装为主,自己的童装店应该怎么取名呢?小编看了很多关于宝妈创业开店的事情,而且店铺的名字也非常的接地气,都是利用自己孩子的小名来命名的童装店铺,例如“辰辰妈”、“允儿妈”等等某宝的妈妈,其实这也是不错的选择,好记,而且知道这家店铺店主是宝妈,她挑选的款式肯定符合年轻辣妈的审美。

除了利用孩子小名去的店铺名之外,还有比较常见的就是小字辈,小叮当、小袋鼠、小淘气等,这些名字也是朗朗上口,也是非常好记,一般好记的名字都是三个字,因为大多数名字都是三个字,或者两个叠字为主的,这些都是好记的。

如果想要个性一些,且又感觉和大气的童装名字,可以是协议寓意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例如:贝酷城堡,宝贝酷的意思,小吾爱、有一间童装店、木屋精灵等都是不错的名字,相信宝妈还是喜欢用自己宝贝的小名作为店铺名。

如果还有更多好听个性的童装名字,可以分享出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