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有哪些好看的大衣款式 衣艾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6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已经进入深秋了,虽然看上去是天气晴朗,但是气温却是不像夏天一样高,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一件东西是什么呢,当然是一款大衣,让自己在这个秋天可以展现自己的魅力,衣艾女装的歹意款式不仅新颖而且还很好看,衣艾女装一直以来秉承坚持高品质的匠人精神,不停的颠覆创新,短短的五年争得了高端消费阶层的认可,连续几年销售额位列女装前列,高品质的产品,受到市场的一致青睐和认可,而且很收消费者的喜爱。

衣艾

这款黄色的大衣你觉得怎么样,而且这款大衣是很修身的版型,黄色的颜色很是显气质,内搭一件黑色上衣,半领高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而且黑色的颜色很是显瘦,大衣上的口袋设计很是实用很方便,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露出性感的大长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简约。

秋季有哪些好看的大衣款式 衣艾女装为你推荐

衣艾的这款大衣很是复古式按摩,格纹的元素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圆领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毛衣上纽扣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版型是那种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也很修身,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半身裙,很有层次的裙摆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小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简约。

秋季有哪些好看的大衣款式 衣艾女装为你推荐

紫色的颜色你觉得怎么样,版型是那种很修身的,穿在身上很是气质,翻领的设计很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毛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下身搭配一件格纹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显气质。

以上几款大衣搭配你觉得好不好看,更多款式尽在衣艾!

衣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