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巧遇更好的自己 法式穿搭让造型更具韵味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6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落叶知秋,大自然收敛了自己的光芒,含蓄中不失力量。四季更迭,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相应的变换。把视野转移到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是生活中的旅人,不停的赶赴,从中积累生活经验。不管身处何处,都要展现出好的状态,不留遗憾!秋季巧遇更好的自己,TITI女装品牌是女性贴心的好伙伴,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秋季掌握法式穿搭让造型更具韵味,一起随着TITI女装品牌来看下!

TITI

耐看保暖效果好的高领针织衫,抵御秋季的凉意,让女性无忧做自己。西装穿搭掀起了穿搭热潮,一款粉橘色调的西装外套,颜色出挑,避免沉闷感,提升整体造型的亮度。黑色的细腰带凸显腰身,展现苗条身型。选择一条杏色百褶半身裙,颜色柔和,穿起来优雅显气质。搭配一双亮色系的尖头高跟鞋,尽显女性魅力。佩戴一顶帽子,让造型更为精致时髦,显现出了韵味十足的法式风情!

秋季巧遇更好的自己 法式穿搭让造型更具韵味

气温低的日子,自然需要一款能够温暖包裹住我们的单品,TITI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中长款羽绒服,版型简约不失设计感,穿起来保暖效果好,颜色经典百搭。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与羽绒服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搭配一双黑色的中筒靴,时髦有范。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贝雷帽,打造出摩登造型!

TITI女装品牌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多品位穿搭,关注TITI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