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出街怎么打造出挑造型 有哪些实用的配饰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6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爱逛街,与好友相约出门,就算逛累了也会感到快乐。女性出门逛街也都会为自己装扮一番,保持一个好的个人形象。秋冬气温低,女生就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呈现风度与温度兼具的造型,提升个人魅力。秋冬出街女性怎么打造出挑造型呢?有哪些实用的配饰?贝珞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保暖单品,呈现亮眼的秋冬穿搭,尽显女性魅力!

贝珞茵

穿搭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运用搭配技巧,修饰自身的不足之处,凸显出自己的优势。女性在秋冬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黄色短款的羊羔毛外套,颜色出挑有活力,短款版型拉长女生身型,穿起来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纯色的高领打底衫,简约实穿。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短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显腿长。搭配一双银灰色的尖头短靴,时髦有范。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贝雷帽,打造出了显高时髦的秋冬穿搭!

秋冬出街怎么打造出挑造型 有哪些实用的配饰

羽绒服是冬季的保暖利器,女性出街自然也要注重保暖。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黄色连帽毛领中长款羽绒服,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毛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杏色的针织裙,颜色柔和清新,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在个穿搭基础上,借助贝雷帽这个配饰,让造型更具精致感!

秋冬出街掌握保暖的时髦搭配,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贝珞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