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修身打底衫配什么衣服好看 针织打底衫下身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即将到来,妈妈们的购物车里是不是都是小宝贝的东西呢?小朋友的秋冬装也应该准备起来了,秋冬装外套、加绒的单品、打底衫都是不错的选择,TIMI童装今日就来为小朋友推荐下修身打底衫款式搭配,修身打底衫的单品精致效果十足。

修身打底衫保暖又适合内搭,外穿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哦,Timi Kids童装白色打底衫、条纹打底衫,小朋友的穿搭是不分男女的,打底衫的颜色男女生都很适合穿,可以来尝试看看哦,示范穿搭不用担心搭配问题。

白色针织衫款式搭配,针织衫的单品精致效果十足,白色内搭特别的好看,可以搭配外套或者套头衫,单穿效果也很不错,胸前个性的图案点缀,国潮范的修饰个性不得了,下身一条格子包臀裙即可。

Timi Kids

条纹针织衫款式搭配,条纹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而且也超级的百搭,条纹采用黄色和蓝色两个颜色作为组合颜色,非常清新的效果,下身一条黑色纱裙的配搭即可,黑色纱裙精致效果十足,贝雷帽的修饰相当洋气。

修身打底衫配什么衣服好看 针织打底衫下身怎么穿好看

Timi Kids童装修身打底衫款式搭配,可以搭配外套也可以搭配套头衫,下身搭配裤装或者裙装,包臀裙、纱裙的效果都很不错哦,妈妈们再也不用每个季节都在发愁应该给孩子找什么样的穿搭。

Timi Kids就能帮你解决,每个季节时尚穿搭,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