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1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5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机会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尤其是当你有想要改变生活现状的计划的时候,机会就更显的尤为重要的。对于很多经商,或者是创业的人来说,很多后天的努力和付出可能就不及一个极佳的机会,当有合适的机会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去抓住机会,才能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U-Cevel

在今日,U-cevel新店盛大开业,这对于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创造财富的好机会,对于U-cevel来说,又是一股新的生命力的注入,在此,小编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新店开业期间,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等你来拿,新品多多,优惠多多!

11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盛大开业

U-cevel是一个快时尚的女装连锁品牌,一直以来,采取的都是联营的模式,开启了新时代。而且U-cevel品牌是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品牌,奉行的是一种新的简约主义,为追求浪漫、时尚、娴淑、优雅、干练的女性而设计,源于自然、内敛和现代美学细腻的灵感,营造出浪漫、时尚的优雅之美,成为了现在的都市时尚女性非常喜欢的女装品牌,对于我国的服装行业,也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力。

11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盛大开业

U-cevel更是在与加盟商的合作中,以“零风险、零库存、联营高额分成”为核心思想,所以与加盟商一起创造了销售奇迹,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店铺,而且销售业绩都远超一般的同行。

11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盛大开业

这次的新店开业是U-cevel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U-cevel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