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内衣 夏娃之秀内衣怎么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5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市场有些牌子的染料,布料,款式都不是很合格,往往会污染的乳房肌肤,穿上去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挑选购买内衣时要选择有保障的品牌,夏娃之秀内衣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夏娃之秀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夏娃之秀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事业线。加宽的肩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如何挑选内衣 夏娃之秀内衣怎么样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浪漫的精致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迷人气质。较挺的杯型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夏娃之秀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