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半身短裙打造淑女范的秋季造型 爱诗帛雅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衣橱里面总是少一件衣服,流行趋势会变,我们喜好也会改变,所以总觉得现有衣橱里面总是缺少一件衣服。现在大家更为注重个人形象,对于服饰的需求量上升了之后,促进了服装领域的发展。在众多的单品中,总有一款单品是运用次数比较多的。裙子是女性的专属单品,款式多样,风格迥异,为女性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保持穿搭的新鲜感。秋季女性可以尝试运用半身短裙为自己打造淑女范的秋季造型。爱诗帛雅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高品质女装,展现淑女范的穿搭参考,尽显服饰魅力!

爱诗帛雅

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条融入了经典元素的半身短裙,爱诗帛雅女装品牌的这条灰色格纹半身短裙,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元素经典时尚,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拉长身型,佩戴一款腰带作为点缀,避免单调。上身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保暖效果,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蓝色的中长款大衣,颜色清新,给人一种舒适感,版型简约大方,提升女性气质,呈现出淑女范的秋季穿搭!

怎么运用半身短裙打造淑女范的秋季造型 爱诗帛雅为你支招

秋季气温低的日子,女性还可以为自己准备一款羽绒单品。爱诗帛雅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羽绒马甲,颜色经典百搭,增强了造型的保暖性,穿起来耐看低调。里面搭配一件粉色的针织衫,颜色甜美清新衬肤色,穿起来简约大方。选择一款高腰半身裙,配色经典,穿起来显腿长,提升造型的气质,打造出了气质型的秋季造型!

掌握半身短裙的穿搭技巧,提升女性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