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的显高造型怎么搭配 纽方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都不是完美无缺的,正视自己的缺点,运用合理的方式完善个人形象,让自己的个人形象更为出众。女性在意自己的身材,希望自己拥有高挑的身型。女性可以掌握显高的穿搭技巧,运用一些品质单品呈现出知性的显高造型,提升自身气质。知性的显高造型怎么搭配?纽方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纽方-NEWFOUND

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服饰发展至今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为了造型更具韵味,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带有复古范的衬衣。纽方女装品牌的这件紫色衬衣,颜色清新出挑显白,穿起来知性显气质,复古的图案让造型更具韵味。为了让造型更为协调统一,女性可以搭配一条紫色的高腰长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呈现出了知性的显高造型!

知性的显高造型怎么搭配 纽方有哪些品质单品

打底衫是实用的单品之一,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单品。为了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简约风的灰蓝色的打底衫,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简约大方,借助丝巾这款配饰来提升造型的精致感。下身搭配一条驼色的高腰长裤,垂顺有质感,高腰设计拉长女性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了简约有气质的显高穿搭!

get知性的显高穿搭技巧,完善个人造型!更多品质女装搭配,关注纽方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