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1月开业好日子推荐 祝贺欧拉曲曼湛江店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5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号、7、9、11、12、15、17、18、21、22、24、27、29、30。这些日期在平常不多,但11月的好日子是真多,这么多的开日子,你还挑不出来一个开业的好日子吗?11月店铺开业不论是那一天都是黄道吉日,有这么多的好日子围绕,开业肯定事半功倍。

11月开业的店铺果然不负众望,欧拉曲曼湛江店将于明日盛大开业了,新店开业不仅要调到好的日子,更要挑的凑巧,例如11月新店开业,肯定是要选择双十一之前,要为双十一提前造势。

欧拉曲曼-Euler Tuchman

欧拉曲曼内衣新店开业,教你玩转双十一,双十一很多人都已经被同化了,已经不再是光棍节,而是秀恩爱的节日,双十一单身狗受到一万点的暴击,双十一赶紧来买买买安慰下自己吧。

11月开业好日子推荐 祝贺欧拉曲曼湛江店即将盛大开业

欧拉曲曼内衣湛江新店双十一之前提前开业,将为双十一做好完美的预热,更有超值团购价39元,39元招募会员即送898元大礼包,部分产品买一赠一,消费即可抽红包,100%中奖,1550元大奖等你拿,期待您的光临!这样的活动对于双十一可以是一大亮点,拼团就能享受优惠活动,你怎能错过,赶紧来进店挑选下吧。

11月开业好日子推荐 祝贺欧拉曲曼湛江店即将盛大开业

欧拉曲曼内衣一款会说话的内衣,让你的腰围瘦到3-8公分,一个月A-C不是梦,功能型内衣邀你一起来挑选看看,双十一不仅是清空购物车那么简单,还要让自己脱单,脱单的妙招,那就是好好的维护自己的身材。

那就让欧拉曲曼内衣来挑选下适合自己胸部、身材的款式内衣款式,让你更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