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型的保暖造型怎么搭配 乔帛有哪些气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气质女人可以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对于女性来说也是自身的闪光点。气质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养成的,需要不断的积累,在过程中提升自己。除了内在修养的提升,女性也可以从外型做出努力,为自己打造一身气质型的保暖造型,在外型上面给自己加分。气质型的保暖造型女性可以怎么搭配?乔帛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气质单品,尽显女性魅力!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乔帛女装品牌!

乔帛-JAOBOO

大衣是秋冬季节常见的单品之一,保暖效果好,也可以运用穿搭技巧打造出气质型的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橙红色的大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让造型更为出挑,剪裁利落大方,提升了造型的气质。上身里面搭配一件橙红色的针织衫,颜色与大衣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知性优雅。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了气质型的保暖造型!

气质型的保暖造型怎么搭配 乔帛有哪些气质单品

女性对于粉色没有什么抵抗力,运用粉色单品可以让造型更具亲和力。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粉色中长款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甜美清新衬肤色,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穿起来保暖不失时尚感。内搭一条淡粉色高领针织裙,颜色与羽绒服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统一协调,呈现出了清新保暖与气质的穿搭!

get气质型的保暖穿搭技巧,呈现风度与温度兼具的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乔帛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