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2019小本投资创业好项目 教你怎么选稳赚不赔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4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越来越多人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生活收入达不到生活质量的提升时,很多人会选择创业。现在创业已经不分年龄条件了,成功掌握在敢想敢做的人。接下来小编总结了几个适合小本投资创业的好项目,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个项目有什么加盟优势吧!

2019小本投资创业好项目 教你怎么选稳赚不赔

图片来源于玛玛米雅

童装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利润空间大、风险系数低让童装成了很多服装创业人的首选。随着二胎的开放,90后陆续身份转化成父母,对孩子穿衣住行方面都想给到最好的,对于童装更有品质和品牌的要求。玛玛米雅是东莞市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玛玛米雅定位于中的那个童装,是大众都比较喜欢的优质潮牌童装品牌。

在加盟优势上,玛玛米雅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能够为加盟商提供畅销的品牌系列产品。在开店上总部提供人事培训、销售技巧以及商品摆放之类的相关经验,让加盟商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总公司提供计划性的广告支持和阶段性的促销方案,能够很好的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推动加盟商业绩增长。

2019小本投资创业好项目 教你怎么选稳赚不赔

图片来源于金包银

金包银内衣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金包银公司成立于2003年,营销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园城市----广州。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金包银”品牌已成为内衣行业的闪亮新星。

在加盟优势上,金包银在区域范围内有品牌和商标的授权,每年大量的广告投入让金包银有比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从选址到开店,公司全程保姆式支持,专业的选址评估以及系统的培训支持,更有免费的店面设计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