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饰品这样选 时髦又高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4 11:51来源于:范卡图
分享:

HELLO,时髦精们,下午好!

秋冬交替,现在小编最烦恼的不是要入手什么换季衣服,而是每天被风吹乱的发型。

如果现在要选一件最迫切购入的单品,小编觉得是一顶可以御寒挡风又可以凹造型的帽子。

它不光是时尚穿搭的点睛之笔,偶尔还能拯救几天不洗的大油头和被托尼老师剪坏的魔鬼发型。

另外!还有肥肠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帽型还能显脸小,这种诱惑谁会拒绝呢?

NO.1

贝雷帽

复古风的流行使贝雷帽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不管是素人韩妞还是潮人明星几乎人人头上各有一顶。

男生也能带出时髦感,凹造型和保暖一举两得。其实贝雷帽最初便是男性佩戴的帽款,甚至也运用在军装上。

需要修饰脸型的妹子,选择的贝雷帽越大越好!以歪斜的角度来戴,拉至一侧。而且只要你稍微懂一点搭配技巧,不管御姐风还是甜美风都能轻松转换。

秋季可以选择长袖连衣裙,或是与其他上装叠穿保证温度与风度并存。裙装的风格多样化并不单一,但有了贝雷帽的加持,则多了份轻松惬意的优雅。

气温再降一些,该轮到长外套出山撑气场了。

黑色的贝雷帽是非常经典的款式,搭配大衣、西装等等都时髦感满满。短发和贝雷帽非常配,可以再配上一副复古的耳饰,优雅吸睛。 

NO.2

毛线帽

毛线帽是一款男女老少皆宜的帽子,在冬天非常暖和,初秋的时候可以选择较薄的款式。

另外,如何搭配好也是需要一定技术层面的,不然很容易会有光头既视感。

最休闲最随性的毛线帽子搭配夹克和牛仔裤,简直超级百搭,运动风和街头风让你风格多变。

粉红色的毛线帽让人感觉很可爱,配上黑色的皮衣和牛仔裤却也不显得违和,反而看上去更加温暖和舒适。

浅色系的毛线帽非常适合秋天,在搭配的时候可以挑选同样浅色系的衣服,整体颜色不要太多造成无重点的感觉;

可以选择较宽松的毛衣前端塞进裤子里,在视觉上让下半身更长,简洁舒适又带有时尚感。

另外,在款式挑选时可以着重选择像条纹、格纹这种图案的帽子,戴在头上会比其他款式更加有气质一些。而且这种款式的毛线帽更加经典,不容易过时,也不单调。 

NO.3

钟形帽

钟形帽源自20世纪初的法国,当时的一位知名设计师创造了这种款式,这个造型酷似一个钟,帽檐稍窄,帽身可以包住半个脑袋,在当时非常流行。

同样,在100年后的21世纪,钟形帽也依旧在时尚圈有一席之地。

黑色的钟形帽出现频率较高,很适合心形脸的仙女们,帽子几乎可以挡住一半的脸,露出尖尖的下巴,神秘感十足。

格纹的钟形帽是非常经典的款式,搭配毛衣和深色系大衣,再露出小半的眼睛,知性和优雅,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钟形帽也有酷酷的一面,Amy觉得短发的小仙女可以搭配夹克衫或者皮衣,侧脸微露,一身all black的神秘感扑面而来,谁都不敢惹。

这款黑白格纹的钟形帽简约有型,搭配棕色系的大衣和裤子,简单中带了一丝小酷。

纯白色的钟形帽质感柔软,微微挡住的半脸也显得平静温柔,即使身穿黑色皮衣也让整个人散发柔和的气息。

NO.4

礼帽

秋冬季节,最必不可少的可说是礼帽,不仅能打破大衣的沉闷感,还可以演绎优雅、帅气,有一种英伦范儿。

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游走各大秀场,永远是他们凹造型的首选必备单品。

明星们的出街必备之物,想要摆脱小透明的路人身份,就学学爱豆们怎么靠一顶帽子走天下吧。

和基础款的针织毛衣或设计简洁的衬衫就可以搭配的很时尚,不需要多余的修饰。简约的服装搭配礼帽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干净利落。

和甜美优雅的连衣裙搭配也是非常可行的穿搭方式,这也是欧美博主常见的搭配。裙子的甜美和礼帽的庄严正式感中和在一起,有一种巧妙的平衡感。

礼帽其实也是酷酷的中性风、摇滚风的搭配小能手哦。

礼帽和西装就像partners一样的存在,但是在日常穿搭中,礼帽和西装都太过正式,搭配上稍不注意就可能显得突兀。

温度开始猛降,保暖和造型兼具的帽子可以说是fashion girl们最爱的配饰。

除了能在秋冬为你挡不了秋风冬雪,也绝对能让你的搭配LOOK百变多样,在冬日大放异彩。

好啦,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啦

心动不如行动

喜欢的仙女们

不妨趁着双十一安排起来吧!

范卡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