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原来你一直都穿错了 冬季羽绒服这样穿才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4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很多女生都在考虑这个冬天应该怎么度过,尤其是面对着臃肿和厚重的羽绒服,简直不能再头疼了,但是在冬季,寒冷的气温让人不得不穿上羽绒服。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羽绒服很难看,而且款式和设计也很单一,其实你的羽绒服一直以来都穿错了。学会木果果木的冬季羽绒服搭配,让你冬季美丽又不“冻人”!

木果果木

蓝色其实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喜欢的颜色,而且蓝色还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效果,这套搭配就是蓝色系的搭配,蓝色的宽松羽绒服里面是一件条纹的卫衣,卫衣和羽绒服的搭配更显休闲和运动,也是冬季减龄装的经典。下面搭配了一条蓝色的休闲运动裤,这套看起来真的会让人在秋冬的时候,眼前一亮的!

原来你一直都穿错了 冬季羽绒服这样穿才好看

白色的羽绒服其实也是经典款,基本上很多女生的衣柜里都有一件冬季的绝杀,那就是白色的羽绒服,这件羽绒服的长度是短款的,不会像长款那么容易显得臃肿,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粉色的运动裤,粉色和白色的搭配永远是经典!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