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义乌内衣品牌有哪些 义乌内衣珍妮芬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生对于穿搭很注重,但其实女生对于自己的身材更重视,身材不好穿什么都枉费,身材好了,无论穿什么款式都感觉是量身定制,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内衣品牌,一个可以让自己身材变好的秘密武器。

今日小编就来我你推荐下义乌内衣品牌,义乌内衣有名的有哪些呢?或许大家都听说过浪莎袜子起家的它,如今已经是内衣界的大佬,当然专注于内衣行业多年的珍妮芬、玫瑰春天、茜菲等,都是义乌内衣品牌比较知名的。

珍妮芬

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珍妮芬内衣,珍妮芬属于快时尚内衣连锁品牌,是义乌市众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加盟连锁服饰公司,致力于成为内衣快时尚的第一品牌。公司旗下拥有 “珍妮芬”、“众奇”等品牌。

端门店主要销售:文胸、内裤、无缝美体、塑身衣、保暖、家居服、泳衣、打底衫、裤袜、棉毛衫、袜子等产品,以其唯美、时尚、简约的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全国拥有众多门店以及经销商群体,超高的人气、快时尚的发展、快销售的组合,让你开店快速周转。

珍妮芬内衣5-10万就可以成功加盟,小本投资不为资金回笼而烦恼,也不要为开店创业选项目而发愁,珍妮芬内衣诚邀您的加盟,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经销商放心的加盟品牌,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时代在变化,创业一年拖一年,赶紧下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