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的服饰太过单调怎么办 你一定缺这么一条好看的裙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4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秋冬,很多人都很喜欢穿暖色系的衣服,所以很多时候,秋冬的服饰都显得太过暗沉,也不够出彩,究竟怎么穿才显得气质不凡,还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呢?木果果木给你带来更好的穿搭灵感,让你在这个冬季不再单调,也更显气质!

木果果木

近几年来,大衣和棉服已经不再是主流了,开始出现一种羊羔毛的材质,比一般的大衣穿起来更温暖,也比一般的羽绒服更时尚和气质,这件羊羔毛的上衣的款式是宽松的卫衣的版型,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和休闲,配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雾霾蓝,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非常明亮,但是又不会显得有任何违和感的欧根纱的黄色裙子,这套搭配简直绝了!

秋冬的服饰太过单调怎么办 你一定缺这么一条好看的裙子

秋冬非常有必要的单品就是卫衣,卫衣穿起来不仅非常的舒适和自然,而且还很百搭,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这套搭配风色系是非常好看,又很显肤色的黄色,上面的卫衣是黄色的连帽抽绳的卫衣,非常的经典,下面搭配的也是一条黄色的欧根纱的蛋糕裙。这种休闲风才更显时尚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