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高领打底衫配什么外套 什么颜色打底衫好搭配一点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季节保暖很重要,但时尚依旧不能错过,秋冬季节的小高领的单品怎能错过, 小高领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外套、套头衫等,秋冬季节肯定不会错过的打底衫颜色,白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

白色打底衫款式搭配,白色打底衫配上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下身搭配又该如何塑造呢?123童装秋装款式搭配,外套的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示范穿搭教你如何搭配。

123

解决孩子搭配的问题就来123童装逛逛吧,123童装秋装款式搭配,秋装打底衫单穿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小高领,领口上字母的修饰增加活力感,配上一件浅蓝色牛仔外套效果就超级不错,下身一条米色休闲裤精致感十足。

小高领打底衫配什么外套 什么颜色打底衫好搭配一点

小高领也可以搭配工装风,工装风是个性的体现,也可以是选择甜美的粉色造型,这款粉色外套款式搭配,内搭白色打底衫体现,下身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或者半身裙效果就很不错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小高领打底衫配什么外套 什么颜色打底衫好搭配一点

荧光绿工装外套搭配,工装外套的体现精致效果十足,而且魅力效果也超级的不错,颜色比较亮眼的体现,让穿搭更具活力感,女孩子穿搭个性的体现,甜美的展现,不同风格的体现。

123童装平价款式齐全,是妈妈们不错的购物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