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有哪些小清新搭配 碎花来为你准备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童装来讲,永远都是俏皮可爱的存在,不过对于孩子来讲一些小清新的搭配也是很合适的哦 ,就看你如何选择了,有哪些小清新的元素么比如碎花的元素就是小清新的代表,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妹妹恩倪童装品牌了解一下吧,为你打造时尚童装,让你的孩子在这假期穿出自己的时尚魅力,今天就为你介绍几款妹妹恩倪的搭配。

妹妹恩倪

这款碎花连衣裙是不是很好看,但是这样的连衣裙只适合气温比较温暖的地区哦,荷叶领的设计彰显出宝宝的好看的气质,无袖的设计很是舒适简约,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那种穿在身上舒适简约,一点都没有束缚感,搭配一顶草织帽子,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很是清新活泼哦。

儿童有哪些小清新搭配 碎花来为你准备

这款碎花上衣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衣领的设计经典大方,肩膀处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孩子的俏皮可爱,版型是那种刚刚合适的那种,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裤,看起来很是俏皮哦,将孩子的俏皮气质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很是清新自然,绿色的颜色很是好看,这样的风格是不是很清新!

妹妹恩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