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草绿色单品适合什么人穿 羽绒马甲怎么穿搭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无完人,每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要正视自己的不足,擅于运用合理的方式完善。穿搭也是如此,并不是流行的单品都适合所有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色彩能够给予大家直观的视觉体验,绿色单品今年流行,草绿色单品适合什么人穿?天气冷了怎么运用羽绒马甲这款单品穿搭出时尚感呢?欧蕾芭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激发你的穿搭灵感,完善女性形象。

欧蕾芭

草绿色单品适合肤色白的女性穿搭,衬肤色。女性可以在秋季为自己挑选一款草绿色针织开衫,颜色出挑显白,版型简约大方。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简约大气。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显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贝雷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靓丽的秋季造型!

草绿色单品适合什么人穿 羽绒马甲怎么穿搭出时尚感

气温下降了之后,女性需要保暖单品的加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卡其色的长款羽绒马甲,颜色柔和经典,增强造型的保暖效果。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高领打底衫,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修身设计显身材显瘦。搭配一双短靴,让造型更具时尚感。

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掌握保暖单品的时尚穿搭,完善个人形象!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欧蕾芭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