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绿色单品怎么选 保持穿搭新鲜感让造型更具韵味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为了打破秋冬的沉闷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些亮色系和饱和度低的单品来打造出保暖又时髦的造型,避免单调沉闷,保持穿搭的新鲜感,让造型更具韵味。秋冬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绿色单品,增添造型的清新感。秋冬绿色单品怎么选?认同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让造型更为出挑!具体穿搭一起来看下!

认同

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中长款绿色连帽休闲外套,颜色清新自然,版型休闲时尚,可以尝试搭配一件黄色的针织衫丰富造型的色彩,提升造型的亮度。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棕黄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时尚风格鲜明的穿搭!

秋冬绿色单品怎么选 保持穿搭新鲜感让造型更具韵味

气温下降,想要提升造型的保暖性,可以选择一款绿色毛领棉服。认同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绿色连帽毛领棉服,颜色低调耐看,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里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针织衫,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阔腿裤,颜色柔和,穿起来利落有范。搭配一双卡其色的短靴,打造出了温柔又保暖的造型!

掌握绿色单品穿搭技巧,打破沉闷感!更多女装搭配,尽在认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