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和灰色搭配好看吗 秋冬这样穿更显气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提起气质的穿搭,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风衣,其实除了风衣之外,还有一件单品可以更好的将你的气质再提升一个档次,那就是大衣,尤其是显质感的呢子大衣,高级感十足,所以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穿大衣,在秋冬的时候,你的衣柜里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大衣,那么大衣怎么穿才时尚又能很温暖呢?法路易娜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粉色的呢子大衣可以搭配出新的时尚高度!粉色呢子大衣这样穿气场全开!

法路易娜-FALOUINA

看惯了一般的长款或是中长款的大衣,这种短款的呢子大衣更显活泼和小俏皮,这种短款的呢子大衣不仅没有违和感,还出奇的好看,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灰色的内搭,灰色其实一直都是非常高级的颜色,也是非常显气质的颜色,下面搭配的也是灰色的休闲阔腿裤,事实证明,灰色和粉色搭配真的非常精致耐看。

粉色和灰色搭配好看吗 秋冬这样穿更显气质

如果你更喜欢长款的呢子大衣,那么这款一定能成为你的心头好,这款呢子大衣是比较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帮助修饰身材,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灰色的衬衣和灰色的阔腿裤,这样的色彩搭配更让人眼前一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