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的黑色大衣怎么搭配才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女生衣柜里都有一款黑色的大衣吧!黑色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时尚颜色,黑色的大衣不仅很显气质,还是显瘦的利器!而且,更重要的是,黑色的大衣几乎可以搭配所有的衣服,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内搭,也不管是有什么印花的衣服,黑色大衣都可以轻易的搞定,这个秋冬,时尚又经典的黑色大衣有多种不同的搭配技巧,一起get起来吧!

艾丽哲-Ailizhe

很多人觉得黑色的大衣太显沉闷,那一定是你不会搭配,这件黑色的大衣是非常经典的款式和设计,不管是翻领,还是纽扣,都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里面搭配的是一条草莓印花的裙子,这样搭配会给整体的搭配提亮,也很显特色,让整体显得活泼和俏丽起来了。

经典的黑色大衣怎么搭配才更好看

这款大衣就是很经典的呢子大衣,面料舒适又很高级,而且垂坠感也是非常好的,大衣的领口处的设计也是很经典的翻领,轻松就能被驾驭,是完全不挑人的。里面搭配的也是亮色系的,上衣是一件灰色的拼接的毛衣,时尚又很百搭,下面是一条薄荷绿的欧根纱裙子,时尚又气质,大衣和裙子的搭配也温柔又很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