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来袭 你的羽绒服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温度并不算是很低,但是我们还是能很直接的感受得到即将到来的冬季的寒冷,尤其是在早晚的时候,一件外套已经是必备的了。眼看着秋冬即将来袭,你的羽绒服备好了吗?不得不说,羽绒服确实是冬季的必备单品,尤其是随着现在的时尚的变化,很多羽绒服的设计不仅能保证温暖,还能保证满满的时尚感!

欧炫尔-OSEEN

黑色的羽绒服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因为黑色非常的百搭,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这件黑色的羽绒服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完全不挑人,而且长度也是偏长的,可以更好的保证温暖,领子的设计还有毛领,看起来温暖又很时尚。

秋冬来袭 你的羽绒服备好了吗

不得不说,近几年来,一直都是黄色服饰的主场,黄色是很活泼耐看的颜色,不仅如此,黄色还很显白,这件羽绒服一定可以满足你对好看羽绒服的幻想,完美的版型设计,还有光是看着就很温暖的帽子毛领设计,简直就是羽绒服中的战斗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