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利落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美诗缇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2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需要考虑场合性,穿搭还要符合个人特质,凸显出个人魅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能够提升自信心。女性可以掌握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可以应对多种场合。秋季,女性要呈现利落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美诗缇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提升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美诗缇女装品牌!

Mixtie-美诗缇

女性可以运用西装外套来打造通勤造型,美诗缇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西装外套,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凸显女性干练的气质。为了避免过于正式的感觉,可以在里面搭配一条黑色长袖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气质有女人味。搭配一双金属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呈现出干练有气质的穿搭!

利落的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美诗缇提供穿搭参考

为了让自身的造型更为出挑,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西装套装。美诗缇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西装套装,颜色鲜艳出挑显白。西装外套修身,利落大气,穿起来有质感。佩戴一款项链,让造型更为精致。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短靴,打造出的利落出挑的造型!

get利落的通勤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美诗缇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