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谁说紫色服饰很难搭配 合适的紫色搭配让你更加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紫色,一直以来,代表的都是神秘和优雅,是很多时尚设计师都很喜欢的颜色。但是很多人觉得自己的气质不够,或是没有那么白皙,所以不太敢尝试紫色,还有人说紫色的服饰很难搭配。其实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紫色的服饰,能帮助提升穿衣的品味,还会让你的气质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千百惠

风衣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单品,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对风衣的印象都停留在卡其色的风衣上,其实风衣的可塑性非常的强,这款紫色的风衣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大翻领的设计非常的经典,还有灯笼袖,更显活泼和可爱。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简单又很百搭的白色T恤和英伦风的短裤,时尚又很气质。

谁说紫色服饰很难搭配 合适的紫色搭配让你更加分

衬衣式的服装设计也是近几年来的经典,这款衬衣裙比一般的衬衣裙更显气质感,纯粹的紫色看起来优雅又很大气,而且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裙摆处还有不规则的剪裁,显得非常有设计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