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胸大的人穿衬衫怎么搭配 包臀裙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穿衣搭配上,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但对与身材,每个人的身材不同,穿衣风格不同,呈现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胸大的人穿什么衣服好看?都说胸大不能穿衬衫,会把衬衫扣子崩开,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

胸大的人依旧可以穿衬衫,胸大胸小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除了身材之外,服装的款式挑选也尤为重要,包臀裙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下面就让美诗缇女装来为你支招吧,美诗缇包臀裙配搭性感尽显。

Mixtie-美诗缇

先来一款条纹衬衫配包臀裙款式,胸大的人也可以尝试看看哦,衬衫的纽扣不要全扣,呈现出V领的效果更有魅力,而且也很显瘦,下身一条棕色包臀裙,修身大方的效果体现,让整体的视觉感都变得不一样。

胸大的人穿衬衫怎么搭配 包臀裙配什么衣服好看

包臀裙可以有很多颜色,例如是这款格子包臀裙款式搭配,上衣搭配一件棕色雪纺衬衫,绑带的修饰很显职业感,这样的单穿款式,适合搭配一件呢大衣,肯定相当的有魅力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胸大的人穿衬衫怎么搭配 包臀裙配什么衣服好看

胸大的人总想着把自己的胸部隐藏起来,其实并不需要哦,隐藏胸大那就穿一件黑色的V领上衣吧,性感觉与显瘦并存,下身依旧是黑色的包臀裙,皮质的面料硬朗又个性,不规则的半身裙剪裁,必定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美诗缇女装包臀裙的搭配,完美的遮挡住穿搭你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