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年还适合开实体店吗 一家女装店大概需要多大的面积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我们也在不断的进步,很多人都说现在的时代是U最好的时代,是因为我们先的生活水准都随着经济和文明的进步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体现在购物这方面。现在的信息和媒体的快速发展是因为互联网,互联网带来的更多的是让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便利和快捷。即使我们足不出户,也可以躺在床上就能轻松获得一切想要的东西,不管是吃的、喝的,还是用的,都可以通过在互联网上轻易的获得,甚至很多商家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了,但是很多事情都是有正反两面的,有利也有弊,互联网在带给我们快捷的同时,也对实体店有了一定的影响。甚至有人说,在未来的某一天,网店会替代绝大多数的实体店。所以在2019年,选择开一家实体店还赚钱吗?

峦左 - LUANZZO

其实这句话是因为网店在刚开始今年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而且确实对实体店有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提升,很多人逐渐的不再愿意网购。以为现代人对自己的生活方面越来越讲究,尤其是在服装方面,从开始的对质量上的要求,转变为现在的人质感、设计感、细节感等的要求。相信有很多的人深切的感受过,网上的店铺的撞衫率是很大的,而且网店的服装的质量和质感等不能有保证,退换货也很麻烦,现在很多的网店的服装价格并不会比实体店更便宜。而且在逛实体店的时候享受到的购物的乐趣是在网店感受不到的。总之,网店并不会影响到实体店的发展,不仅如此,现在的实体店的发展还越来越好。

2019年还适合开实体店吗 一家女装店大概需要多大的面积

而且我国的人口基数是很大的,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需求。尤其是女性对服饰的需求,是众所周知的大,所以我国的女装行业的发展在最近几年一直呈现不断发展的趋势。在2019年,选择开一家实体女装店在现在,乃至是未来的很多年内,都是非常有发展前途的。

2019年还适合开实体店吗 一家女装店大概需要多大的面积

选择加盟峦左女装,就是一个致富的成功之选!峦左带来的更多的是细节、是色彩,也是气息,峦左与市面上一般的女装品牌完全不一样,更多的是传递背后的生活态度,传递的也是品牌的文化,所以备受现在的都市女性的喜爱,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了专业的店铺。而且,通过企业财富的积累为社会承担更高的责任,也是峦左一直以来与各大加盟商合作的核心思想。开业前、中、后,峦左都会提供专业的扶持和帮助,公司每月会安排人员下店铺盘点,监督反馈店铺情况,协助陈列和货品销售及管理等,将投资的风险降到更低,为每一位加盟商带来财富,是峦左的使命。选择峦左,并信任峦左,就是选择成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