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有27年经验的实力的女装品牌 教你经商的成功之道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经济的不断的发展,各行各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很多行业的发展也都非常的迅速,很多人受伤也积攒了足够的资金,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有投资创业的想法。毕竟在这个时代,很多成功的例子告诉我们,自主创业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条道路。但是了解市场的发展前景,然后确定创业的发展方向是非常有必要的。

百图-BETU

我们都知道,女性对服装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随着季节的变化,还有主流元素的变化,女性的服装更替也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虽然网上也有很多的店铺,但是我们都知道网上很多服装买来很容易撞衫,现在的很多都市时尚女性对服装的设计感和细节感要求都很高,实体店能在最大的限度上满足消费者对服装的要求。所以说开一家女装店在现在,乃至是未来的很多年内,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拥有27年经验的实力的女装品牌 教你经商的成功之道

但是对于很多没有任何经验的人来说,开店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开店不仅需要考虑到资金的问题,还有店铺的装修、陈列、摆设等等,更重要的是进货的问题,作为新手,在开始经营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很多难以解决的难题,所以怎么样才能够成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拥有27年经验的实力的女装品牌 教你经商的成功之道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百图女品牌已成为国内具有实力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目前百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及周边城市均有开设自营专卖店、百货专柜及特许加盟业务。对于很多首次创业的人来说,选择可靠的加盟项目是非常好的选择,也是能保证低风险的很好的选择。百图就是你的成功之选!百图品牌的创立时间是1992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27年的成功经验,也是国内现在为止,非常有实力的女装品牌之一,一定能够轻松的带你走上人生的巅峰!首先,公司具有十多年女装品牌成功营运经验,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经营指导良好的市场调查及专卖店(专柜)选址意见,专业的加盟投资回报分析指导。而且专业的经营指导和店铺营运的终端培训,具鲜明统一的店铺品牌形象。百图实行具竞争力的进货折扣及优惠的调换货加盟政策,高效的库存管理及适时的推广促销,很大限度地降低经营风险。betu百图女装诚邀加盟,全国多店连锁,众多加盟商的信赖选择!如有意向了解,请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垂询,欢迎前来考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