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童装穿搭 将你的孩子打造的时髦又漂亮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的来临也将绿色的树叶带走,将绿色的景象带走,树叶用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在到枯叶满地这都是时间,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这样,随着自家的宝宝越长越大,对穿衣服也越来越有要求这是不是让你有点苦恼,每天该给她怎么穿呢,那么的多衣服该如何给她搭配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布童凡想的几款秋季穿搭,快来给自家的孩子选择一款她所喜欢的样式吧,布童凡想适中坚持为勇于追求自我天性,渴望展现明星范魅力的儿童提供一种展现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体验,为儿童打造专属的魅力。

布童凡想

为孩子选择一款休闲清新的牛仔外套是不是很合拍呢,这款牛仔外套穿在身上很是合身,这件酷帅的牛仔外套在初秋带你进如牛仔和木头人的帅气世界,精心挑选的牛仔面料,在探索蓝的深邃颜色重点缀着点点白色,更显层次感,独具设计感的分割线将经典的牛仔夹克款式转化的更加趣味别致,纽扣的设计更加具有复古感,将俏皮展现的淋漓尽致。

秋季童装穿搭 将你的孩子打造的时髦又漂亮

秋季时髦条纹套装洋气尽显,谁说小孩子不可以穿的复古时髦,采用优质的面料,彰显潮流舒适范,精致的做工体现在衣服让孩子穿在身上青春活力,灵动活泼。经典的圆领扣设计简约大方,方便穿脱,拼接式的假两件时尚吊带拼接在一起,美观大方,新颖时尚流行元素常备,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孔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活泼。

秋季童装穿搭 将你的孩子打造的时髦又漂亮

不懂搭配没有关系,这款小西装帮你搞定穿搭,知性通勤彰显气质感,简约大气的格纹相当的经典还不会过时,文艺感瞬间爆棚,内搭一件条纹上衣,将时髦休闲的气质穿出来,小西装上红色纽扣的点缀更显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是牛仔帅气还是格纹上衣休闲,两者结合在一起,出奇的好看,这款穿搭将复古与休闲结合在一起很是好看。

想要知道更多的穿搭方式,更多款式尽在布童凡想!

布童凡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