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你的服装店缺少什么?阿莱贝琳家的视觉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9-11-01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些刚开服装店人来说,最大的疑惑就是,明明都是好货,却没有顾客愿意进来询问选购。关键在于要抓住顾客的第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店里的陈列和搭配,因此做好店里的陈列搭配至关重要。陈列搭配是销售的关键,很多时候顾客可能就是因为无意中的一眼看到你店里的搭配,然后被深深吸引,主动会顾你的店。陈列的重要性,往往是一家女装店的生存之道,好的陈列和差的陈列对销售额的影响是100%的。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71611.jpg

好的陈列能提升产品的吸引力,衣服讲究的风格、颜色、款式整体搭配,最好是在人型模特上搭配好完整的一套,这样既能让顾客更立体、更直观的看到产品的特色,并且能够增加成套购买的几率。陈列展示的是视觉艺术,带给顾客的感受是一种生活态度。你将自己的生活态度展示给你的顾客,你的顾客也会用最实际的方法回应你。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7169.jpg

如果你还不会陈列搭配,关注阿莱贝琳家,这里有最专业的陈列团队,可以教你最实用的陈列技巧,将你的服装店铺打造成具有国际范的水平,让你店里的衣服供不应求。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71610.jp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