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牛仔外套打造酷感童装造型 什么色系的针织衫更具清爽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1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搭是我们每天都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大家注重形象管理,掌握必要的穿搭技巧,可以提升自身魅力,能够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家长除了要给孩子们培养兴趣爱好之外,也不能忽视对孩子们审美能力的培养。家长在给孩子穿搭的过程中,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也能够提升审美认知。日常给宝宝们穿搭,可以运用一些实用不失时尚感的单品,如针织衫和牛仔外套等等。家长怎么运用牛仔外套打造酷感的童装造型?什么色系的针织衫更具清爽感?Mr.Branca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穿搭参考,随着小编来看下具体的搭配!

布兰卡 - Branca

率性的牛仔外套,实穿百搭,好驾驭,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基础款的深色牛仔外套,穿起来率性时尚。为了提升造型的亮度,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黄色的打底衫,颜色明亮有活力,简约风的打底衫,实穿自然。再为宝宝搭配一条深色的简约风牛仔裤,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白色的英文图案的长袜,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打造出了率性时髦的童装造型!

怎么运用牛仔外套打造酷感童装造型 什么色系的针织衫更具清爽感

针织衫是一款实用的单品,可以外穿也能够作为内搭单品。为了打破秋日的沉闷感,可以挑选一款清爽的针织衫,Mr.Branca童装品牌的这款薄荷绿的针织衫,颜色清新,纯色没有多余修饰更为自然。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浅黄色的高领打底衫,叠穿起来有层次感,颜色柔和。给女宝宝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简约风牛仔裤,率性自然。搭配一双浅色系的休闲鞋,舒适时尚,呈现出了清爽不失时尚感的女童穿搭!

get童装搭配技巧,打造时尚童装造型!更多童装款式,关注Mr.Branca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