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杏色针织衫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有哪些显高的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每个人的衣橱里会有存在一款运用频率高、实穿好驾驭的单品。如今单品风格迥异,同一款单品可以通过搭配其他单品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穿搭效果。除了关注流行趋势之外,女性要重视基础单品的作用。秋冬时节,针织单品出镜率高,女性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杏色针织衫,实穿好驾驭。女性在意自己的身材,想要拥有高挑的身型,可以从穿搭入手,为自己打造一身显高的造型。芙纯女装品牌满足穿搭者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单品,呈现百变造型,让女性能够更有自信的表现自己。

芙纯

针织衫常作为冬日的内搭单品,一款基础版型的杏色针织衫,颜色柔和清爽,基础版型更容易穿出质感,羽毛图案的设计避免单调。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为了让造型更为亮眼,女性就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短款红色棉服,颜色饱和度高,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短款版型显高,穿起来保暖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休闲百搭。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动感时尚,打造出了保暖时尚的显高造型!

杏色针织衫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有哪些显高的穿搭参考

秋冬也要运用一些清新的单品提升造型的舒适度,抹茶绿色和薄荷绿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让秋冬的氛围不再沉闷。温暖感的羊羔毛牛角扣外套,抹茶绿色清新,牛角扣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具韵味,短款版型拉长女生身型,显高。里面搭配一件薄荷色的针织衫,颜色清新,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阔腿裤,随性自然,穿起来简约利落,呈现出了清新有个人风格的穿搭!

get显高穿搭技巧,完善个人形象!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芙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