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休闲外套好驾驭吗 芝麻e柜解决你的穿搭困扰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们都是时尚的追随者,时尚圈在不断的充实变换着,时尚是一个轮回,在追求时尚的过程中,不能盲目顺从潮流,对于时尚要有自己的态度。服饰行业当下发展正盛,不定期的会出现一些新兴的单品,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会加大我们选择的难度。面对众多的服饰单品,女性该如何选择呢?在为自己打造自身造型之前,对自己的基本情况有个准确的认知,那么选择单品方面就会更有方向。秋天为了打破沉闷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红色的休闲外套打造出时髦的休闲穿搭,芝麻e柜女装品牌呈现时髦的秋季穿搭,解决你的穿搭困扰!

淘衣岛

红色给人一种活力感,视觉冲击力强,饱和度高,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芝麻e柜女装品牌的这件红色休闲外套,颜色鲜艳有活力,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色调清爽,修身版型更显身材,穿起来率性时尚,呈现出青春活力的造型!

红色休闲外套好驾驭吗 芝麻e柜解决你的穿搭困扰

穿搭需要注重场合,要是进入职场之后,女性就可以掌握一些通勤穿搭技巧,凸显出干练的气质。芝麻e柜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格纹西装套装,颜色低调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凸显干练的气质。上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增添了女人味。再选择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打造出了干练的通勤穿搭!

get红色休闲外套的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亮眼。学会通勤穿搭,轻松应对正式场合!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芝麻e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