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气质风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底色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为我们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在过程中获取穿搭的乐趣。当下穿搭风格迥异,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有一些穿搭风格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如文艺风的穿搭,可以提升女性的气质,好驾驭。女性打造文艺气质风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底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提供文艺气质风的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底色女装品牌!

底色

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清爽百搭的颜色,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可以搭配一款灰色的文艺棉麻风的西装版型的外套,颜色经典低调,设计简约大方,穿搭起来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高腰黑色半身裙,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大方。整体造型运用了简约的经典色系的单品,呈现出了文艺气质风的造型!

文艺气质风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底色为你支招

秋季女性运用柔和色系的单品打造秋日造型,避免沉闷感,呈现出温柔的穿搭。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长款的质感白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卡其色的风衣,颜色低调柔和,版型简约大方,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奶茶色的长裤,颜色柔和,穿起来垂顺有质感,打造出了温柔显气质的秋季穿搭!

get文艺气质风的穿搭技巧,提升自身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尽在底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