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色格纹衬衣怎么搭配更有型 商务休闲风造型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存在一些经典单品,在穿搭的过程中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是时尚圈的常青树。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可以组合不同的单品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呈现百变造型。男士平时喜欢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就可以选用一款红色格纹衬衣。红色格纹衬衣怎么搭配更有型?商务休闲风造型怎么搭配?贝克狮丹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单品,助力提升男士衣品,尽显男士风采!具体搭配跟着贝克狮丹男装品牌来看下!

贝克狮丹 - BACKSTA

男士为自己挑选一件基础款的红色格纹衬衣,配色经典出挑,视觉冲击力强,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有范。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打造出了休闲有型的造型!

红色格纹衬衣怎么搭配更有型 商务休闲风造型怎么搭配

男士在秋天还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商务休闲风造型,贝克狮丹男装品牌的这款格子衬衣,配色低调耐看,格子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有型。外面搭配一件针织衫,色调与衬衣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叠穿起来有层次感,增强保暖效果。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长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英伦风的系带皮鞋,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商务休闲风造型!

get红色格纹衬衣的搭配技巧,打造时髦的休闲造型!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尽在贝克狮丹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