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气质穿搭 秋季流行单品赶紧准备起来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其实穿衣的改变很像每个人成长的蜕变,脱下校服穿上西装,摘下蝴蝶结换上一根简单的发带。有时候人步入新的阶段为了显示自己的进步和适应性而去迎合所谓的标准,慢慢丢掉了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初入职场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SC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SC

西装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省去了穿搭的烦恼。这款西装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经典的格纹元素的运用满满的时尚感。这款西装裙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内搭即可,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气质穿搭 秋季流行单品赶紧准备起来吧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多了几分温柔气息。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上身搭配一款衬衫,优雅又温柔。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SC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