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均码是多大呢 你了解多少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30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想大家在买衣服的时候都有听说过均码这个词语,那么你对均码有什么了解么,均码是指大部分人穿上去都是合适的尺码,现在大部分的女装都是均码,但是关于它的描述就是大部分人穿这均码都很合适吗,其实小编对于均码这个尺码也是有些了解,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讲就不是很合适,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女装的均码到底是多大呢。

女装上衣S号(小号)的号型是155/80A;M号(中号)为160/84A;L号(大号)为165/88A。“号”是指服装的长短,“型”是指服装的肥瘦。如165/88A,斜线前后的数字表示人体高度和人的胸围或腰围,斜线后面的字母表示人的体形特征。Y型指胸大腰细的体型,A型表示一般体型,B型表示微胖体型,C型表示胖体型,区别体型的方法是看胸围减去腰围的数值而定,这些数据都是小编查阅资料所知道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由此可见,均码的衣服不是人人都能穿的,由小编的亲身经验而定小编在网上网购的几件衣服都是均码但是穿起来却很大只有几件却是很合适的,而且对于有些身材比较偏胖的妹子来讲也是很不合适的,对于偏瘦的妹子也是有点大是,所以均码的衣服一般比较适合身高155到163,体重不超过120斤,腰围在1尺9到2尺2左右,胸围在80到92之间所穿的刚刚好。

但是对于均码来讲也是有缺点的,就是不修身,但是现在有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均码的服饰,因为穿着好看穿在身上也是很帅气的,所以在购买衣服的时候要考虑好自己的身材到底合不合适,在均码的衣服的时候还是要试一试再下决定,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看清楚码数到底是多少,才能购买到合自己心意的衣服。

秋之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