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单品正流行 学会搭配穿出好心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0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是一门学问,一身时尚感的造型,脱离不了单品之间的搭配,色彩搭配,我们也能够在穿搭的过程中收获穿搭的乐趣,穿出好心情。穿搭更要悦己,选择符合个人特质的单品,可以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及时捕捉流行趋势,提升穿搭能力,轻松驾驭时尚造型。什么单品正流行?ONE MORE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提供时尚的搭配参考,提升女性衣品。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ONE MORE女装品牌!

ONE MORE

符合秋日氛围的奶茶色穿搭,柔和的色调给予内心一种平稳的感觉,现在气温下降,女性在造型中自然少不了一款保暖单品的加持。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中长款的奶茶色连帽毛领羽绒服,色调柔和,连帽毛领设计增添了一种温暖感,穿起来保暖又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高领条纹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条纹元素时尚经典,配色经典,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修身版型显身材,穿起来显瘦。搭配一双高帮休闲鞋,休闲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贝雷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什么单品正流行 学会搭配穿出好心情

当下小香风单品正流行,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小香风针织开衫,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咖色的高腰半身裙,颜色符合秋日氛围,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简约大方。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系带单鞋,组合搭配一双咖色长筒袜,与半身裙的颜色呼应起来,更有细节感,打造出了气质型的时髦秋季穿搭!

什么单品正流行 学会搭配穿出好心情

马上就要入冬了,女性需要一款保暖效果好的单品。ONE MORE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米色连帽毛领棉服,颜色柔和清爽,连帽毛领保暖效果好,给人一种温暖感。为了丰富造型的色彩,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绿色的针织衫,颜色出挑,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搭配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白色的高帮休闲鞋,舒适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针织帽,呈现出保暖的时髦造型!

掌握秋冬时髦穿搭,穿出好心情!更多女装搭配,关注ONE MOR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