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么小清新的内衣 你见过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女生的青春期的发育到现在,内衣就开始一直都扮演着陪伴和呵护的角色,内衣对于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好的内衣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内衣还可以塑造形体,对于身体的健康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好的内衣可以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对于女性的自信方面的维护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一定要开始注重起来,尤其是小清新的配色的内衣,丹蓓姿今年的新品内衣,小清新风格,这么好看的内衣,你一定要尝试!

丹蓓姿

薄荷绿在很多人看来,是专属于夏季的颜色,但是这件薄荷绿的内衣看起来却更时尚,即使是在秋冬穿,也是非常合适的。一直都代表小清新格调的薄荷绿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这套内衣的设计是纯棉的内衬,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和自然,而且胸前还有交叉的设计,更显性感,外层还有薄荷绿的蕾丝设计,这种设计穿起来轻薄又很透气,而且也更浪漫。

这么小清新的内衣 你见过吗

粉色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因为粉色充满了少女心,这件内衣的配色就是非常精致耐看的粉色。这套内衣不是普通的粉色,而是清新的樱花粉,清新的色系会让心情也跟着变得舒畅起来,内衬和海绵能很好地包裹胸部,不会造成胸部的变形,外层优雅的蕾丝,非常的浪漫优雅。内裤是纯棉的,能很好的保护私密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