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居然还有保质期 你知道一般内衣的保质期是多久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物品都是有保质期的,不管是关于吃的,还是用的东西,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再用了。但是你知道吗?我们日常穿的内衣也是有保质期的,其实一般的内衣保质期是在3到6个月之间,有很多女生不太了解,还有一部分女生认为自己购买内衣的时候用的费用是很高的,所以对于更换内衣的速度的频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内衣过了保质期之后不仅会对胸型有很大的影响,对于整体的身体健康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怎么样才能将内衣保质期延长一点呢?那就是选择好质量的内衣。珍妮芬内衣,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珍妮芬

很多人都喜欢黑色的内衣,或是暗色系的内衣,但是清新配色的内衣会更显清新感,还对保持心情的愉悦有很大的帮助,这件内衣的配色是纯白色的,纯白色是非常的简单、干净的颜色,而且纯白色7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有的时候衣服会比较的轻薄,这种白色系的内衣可以更有效的避免尴尬的情况发生。纯棉的材质穿起来舒适又自然,完全不会有过多的束缚感。外面还有蕾丝的包裹,不管是在美观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内衣居然还有保质期 你知道一般内衣的保质期是多久吗

淡蓝色也是非常多人的挚爱,这件因为淡蓝色给人一种非常舒适和清爽的视觉体验感,这件淡蓝色的内衣真的超级美,颜值非常的高,精致又耐看。围底和专业的肩带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固定胸部,对于塑造完美的胸型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这种浅色系的内衣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有很大的帮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