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休闲服装怎么挑选 握休闲穿搭技巧提升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0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更迭,转眼到了深秋,气温下降,大家也都纷纷为自己的衣橱添置保暖的时尚单品。穿搭要考虑场合性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平时没有特定的场合需求,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的装扮,更为舒适自然一些。打造休闲造型自然少了时尚感的休闲单品,休闲服装怎么挑选?新佳娜休闲装品牌为大家提供时尚的休闲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跟着新佳娜休闲装品牌来看下!

新佳娜

男士LOOK:深秋早晚温差大,挑选单品的过程中,优选保暖效果好的单品,再运用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时髦度。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大气。外面搭配一件短款卡其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经典低调,版型休闲不失时尚感,组合搭配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颜色柔和清爽,牛仔率性时尚。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休闲服装怎么挑选 握休闲穿搭技巧提升衣品

女士LOOK:女性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活力感,所以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减龄的活力造型。女性可以在造型中运用卫衣这款单品,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件白色卫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休闲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半身短裙,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穿起来减龄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出门佩戴一顶白色的毛球针织帽,呈现出清爽有活力感的时尚休闲穿搭!

掌握休闲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休闲装搭配,尽在新佳娜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