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棉服男士怎么穿搭更有型 贝克狮丹提升男士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入冬了,气温低,自然少不了保暖单品的加持,精致的造型自然是风度与温度要兼具。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出镜率高。当下男士对于个人形象方面也更为重视,会花心思为自己打造一身时尚精致的造型。冬日棉服男士怎么穿搭更有型呢?贝克狮丹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单品,助力打造出精致造型。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贝克狮丹男装品牌!

贝克狮丹 - BACKSTA

要打造出型男造型,棉服款式的选择自然也是很关键的。为了避免穿搭出错,给人一种臃肿感,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黑色的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经典百搭,连帽毛领设计更具温暖感,穿起来时尚保暖显瘦。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长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英伦风的系带皮鞋,打造出保暖的型男穿搭!

棉服男士怎么穿搭更有型 贝克狮丹提升男士衣品

为了避免单调,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融入了个性图案的棉服,让造型更具时尚感。贝克狮丹男装品牌的这款黑色融入个性图案的短款棉服,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保暖有个性。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个性的保暖造型!

男士掌握棉服的穿搭技巧,让造型更有型!更多品质男装搭配,关注贝克狮丹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