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有哪些运动休闲的搭配 杰米熊童装为你搭配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9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下降,家长们也未在家的孩子开始选择为自家的孩子买衣服了, 但是对于儿童来讲,质量上的问题很注重,这么多款式的童装你会选择哪种呢,杰米熊童装致力于打造1-16岁年龄段儿童的童装、童鞋、动漫、儿童系列用品的国内儿童一体化生活馆,品牌定位为魔术童装,旨在唤起孩子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杰米熊为孩子打造专属的魅力,让自家的孩子展现不一样的魅力,快来杰米熊了解一下休闲的搭配吧!

杰米熊

杰米熊的这款上衣是不是很好看,舒适经典的圆领看似简单却透露这各种时尚的讯息,白色的纯洁干净,版型是那种宽松的款式穿在身上舒适简约,英文字母的设计很显时尚,内搭一件粉色衬衣的搭配,翻领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叠穿的方法很好看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呢时髦,很适合孩子穿哦。

女孩有哪些运动休闲的搭配 杰米熊童装为你搭配

这款穿搭是不是很好看,时尚小高领的设计保暖时尚,拒绝平庸,立体印花的设计有型挺括,不变形,黑红的搭配很是协调也很时髦,螺纹的下摆贴合曲线,弹力舒适,这样的上衣是不是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小小的人穿上这款搭配是不是很好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时髦有很休闲这样的搭配很好看哦。

以上几款搭配你觉得好看吗,一起来杰米熊了解一下吧!

杰米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