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流行这样穿 莎斯莱思女装秋冬新品助你显高又时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1:47来源于:莎斯莱思女装
分享:

正当我在考虑什么时候入毛衣的时候,北方的朋友告诉我她们那里现在已经是10度的天气了,瞬间一股凉意迎面扑来,不由得将自己裹紧。这个冬天流行这样穿,莎斯莱思助你显高又时髦,非常出挑!

看来T恤已经无法满足我的要求,唯有毛衣才能解冻。一到冬天,格纹裙就火了,搭配毛衣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设计感满分的白色毛衣,高领+抽绳系带设计,可随意凹造型。搭配经典格纹拼接短裙,十足的大长腿。如果觉得冷的话,脚上可以穿一双收紧的长筒靴,显高又时髦,非常出挑。

莎斯莱思

冬天记得穿彩色啊,不仅穿得时髦亮眼,还能让心情变好。彩色拼接毛衣,十足的看点,搭配带有今年流行元素——明线装饰的迷笛裙,妥妥地遮住大腿而且显瘦,忍不住让人多看俩眼。

这个冬天流行这样穿 莎斯莱思女装秋冬新品助你显高又时髦

听我的,今年冬季一定要穿毛衣+半裙,因为好看爆了!时尚圈的人都在穿毛衣+半裙!难道你还没有嘛?!Saslax毛衣+半裙,让你在今年冬天依旧美丽动人,遇见不一样的故事,你还不赶紧get起来?

莎斯莱思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